当前位置:

桂阳文化园开园日迎5万游客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曲井泉 编辑:陈祎 2015-05-04 17:28:18
—分享—

  5月1日上午,湖南省首座以展示地方历史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公园——桂阳文化园正式向外界开放,开园当天即迎来5万余名游客。

  该园依托现有的东塔公园、塔背水库及周边自然生态资源规划建设,包括东塔公园提质扩容、塔背水库环湖游园和桂阳古郡城三大系列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达2160亩。本次对游客开放的是文化园一期工程,其中有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芙蓉亭、千年古郡文化墙、古寨堡、桂阳国牌、苏耽看牛雕塑、桂阳历史沿革碑廊等40余个景观,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和拍照。

  “初步统计,今天这里大概吸引了5万余名游客。”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阳文化园项目部常务副指挥长谭宜通告诉记者,该项目将于2016年底全部建成,届时将成为桂阳“历史文化展示基地、市民休闲娱乐基地、文化旅游观光基地、文化产业经营和文化地产建设基地”,作为该县亮丽的城市名片以及湘南地区重要的文化地标,将填补桂阳大型文化休闲游乐项目的空白。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曲井泉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