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日报:桂阳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李师 编辑:陈祎 2015-07-09 09:06:12
—分享—

  7月8日,由桂阳县人社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县演艺中心启动,受到全县人民的热切响应。当天上午,该县300余名创新创业青年前往大赛启动现场报名。

  据了解,项目在该县内,具有一定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的,就能参加此次大赛。创业者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成团队参赛。大赛分宣传报名、项目海选、现场路演、实地考察和总决赛五个阶段,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先从报名参赛项目中海选60个进入初赛,再确定30个进入晋级赛,最终确定10个进入总决赛。

  大赛主办方介绍,将在9月中旬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决出创新奖2名、人气奖2名、先锋奖3名,分别奖励2000元。所有获奖者可获得大赛合作金融机构授信贷款,其中个人贷款最高500万元,企业贷款最高2000万元。同时,还可获得人社部门青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扶持以及金融服务。

  该县人社局负责人说,此次大赛旨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发大众创业的积极性,为更多有新意、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创业的舞台。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李师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