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来到 樱花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卓林 李政 邱郭玮瑶 编辑:陈祎 2020-03-03 00:00:00
—分享—

小园新中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县樱花园300余亩樱花陆续绽放。

樱花园内种有中国红、红粉佳人、昭和樱等7个品种。红的鲜艳、粉的娇嫩。一阵风吹过,落英缤纷,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地毯。目前,红粉佳人已进入盛花期,正是观赏最佳时期。

据了解,樱花园区通过全面升级改造,已经从传统的樱花种植基地模式转变为美轮美奂的文旅休闲生态园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做到赏花防疫两不误,园内早中晚三次消毒,游客必须经过测体温、戴口罩、消毒等步骤才能进园。避免景区游客过度集聚,园内实行预约制等限流分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正常游客量50%。

fb4223037f62fd93e0a37b9614355cad5d99a9da.jpg

桂阳樱花园负责人雷爱云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樱花园还将免费对医护人员、老人、小孩开放。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卓林 李政 邱郭玮瑶

编辑:陈祎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0/03/22/6880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