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 县文明办开展“家庭会议”暨家风家教宣讲进乡镇(街道)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1-10-15 12:51:33
—分享—

家庭、家教、家风影响着社会的公共秩序和文化生态,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重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4日,县文明办在龙潭街道开展“家庭会议”暨家风家教宣讲进乡镇(街道)活动。

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曹海霞、县好人协会会长尹荷英,分别围绕《人人都是教育家》、家庭会议展开宣讲。讲师们结合基层实际,分析当前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培树的现状,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例子、身边的故事,阐述了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性,与大家分享亲子教育的方法话题。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带动全县更多家庭积极参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着力增强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理解,培育文明家庭的思想意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