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 志愿服务助力核酸检测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欧阳宇轩 曹钢 编辑:刘艳萍 2022-02-21 10:11:59
—分享—

为筑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2月18日,县好人协会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助力我县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点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自觉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这文明有序背后,有一群勤恳的志愿者在默默的付出,他们身穿“马甲”,穿梭在核酸检测现场。

今年读大二的志愿者宁雅慧在志愿者群得知,核酸检测点需要志愿者协助的信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来帮忙。

据了解,县好人志愿者协会目前已组织了5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为我县开展核酸检测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欧阳宇轩 曹钢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2/21/10931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