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诗文协会举办第一届改稿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文峰 编辑:刘艳萍 2022-03-15 12:19:10
—分享—

为提高会员写作水平,激发会员创作热情。近日,县诗文协会举办第一届改稿会,现场对70余首(篇)作品进行了改稿和点评。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围绕诗文语言、结构、细节展现、想象力、文学与生活的关系等进行分析,帮助县诗文协会会员在今后创作中,更好地讲好桂阳故事,书写美丽生活。活动的开展,为协会会员诗文创作、研讨交流搭建了新平台,为协会“以诗会友,以文结朋”创设了新环境。

桂阳县诗文协会成立于2018年11月4日。目前,协会已发展会员260余名,其中,中国诗歌学会会员3人,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8人,湖南省诗歌学会会员38人。推出协会公众号196期,在桂阳融媒体平台推出桂阳诗文100余期,在桂阳电台推出诗文夜读60余期,开展各类文学活动100余场(次)。协会出版作品集《桂阳诗文》、《颂歌献党》、《春天的力量》3部,会员出版个人文学作品集10余部。在省内外报刊杂志和网络平台发表文学作品1000多篇(首)。是桂阳县人数最多、活动最多、创作成果最多的文学团队,是省市文学界引人瞩目、享有极高声誉的一支文学劲旅。协会成立事件被评为“湖南省十大诗事”,协会被湖南省诗歌学会评为“2020年先进指导单位”,协会在《中国诗界》首届“新时代·鲁迅诗歌奖”评选中荣获“十佳诗歌社团奖”,跻身全国十大优秀诗歌社团。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文峰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3/15/1101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