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 塘市镇好人协会为精神病患者献爱心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佳 郑旭月 编辑:刘艳萍 2022-04-22 09:36:52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群众向上向善。4月21日,塘市镇好人协会联合爱心人士一起开展献爱心活动,为13名生活困难的精神疾病患者送去了温暖。

在田赵村,志愿者们向村干部了解精神病患者生活情况,在他们的带领下,为患者老陈等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的家人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当天,志愿者们辗转7个村,一共走访慰问了13名精神疾病患者,送去了价值近2000多元的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全部是由镇爱心人士捐赠。

据了解,塘市镇好人协会从2019年成立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200多人。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爱心义诊等各类爱心活动共40多场,筹集善款、物资等近10多万元,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在社会上弘扬了正能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佳 郑旭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4/22/1114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