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 县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开展窨井盖及地下管网隐患排查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刘艳萍 2022-05-17 10:13:12
—分享—

为守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5月16日,县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召开市政窨井盖及地下管网隐患排查部署会,分析存在问题、部署相关工作。

会后,该中心组织专班分组到芙蓉东路、骏马大道、欧阳海大道等道路沿线,重点对市政窨井盖、路灯井盖、道路护栏是否存在破损、缺失、移位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安排维修人员赶往现场维修。

据了解,全县共有窨井盖5000余个。接下来,该中心将用5天时间,对全县范围内的窨井盖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进一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17/11281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