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家庭教育公益巡讲“五进”活动走进浩塘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5-19 10:03:45
—分享—

5月18日,由县妇联主办的“新时代,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巡讲“五进”活动第一站在浩塘中学举行。

品格教育是培养孩子美德、形成良好性格、促进心理发展的教育,好的品格会成就孩子的幸福人生。生命树家庭教育亲子导师李亚男在“良好品格幸福人生”主题讲座上,通过玩游戏和讲述名人故事的方式,从振兴国家、责任担当,遇到困境、微笑面对,孝敬父母、关爱他人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与家长诠释了好品格对生活以及成长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公益巡讲活动将继续走进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着力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