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我县开展城区餐厨垃圾整治行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5-19 10:10:35
—分享—

近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潭市容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城区有乱倒餐厨垃圾现象。5月18日,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逐一向城区餐饮店讲解餐厨垃圾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现场督促餐饮商户加强餐厨垃圾日常管理,保持餐厨垃圾收集桶(箱)外观干净整洁,摆放在规定区域,发现有污损的立即要求清洗或更换。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潭市容执法队副队长王柏平说道,根据《郴州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餐厨垃圾容器应当按规定摆放保持外观干净整洁,不得摆放在城市道路或者公共场地,对违反本规定的将予以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予以立案处罚。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餐厨垃圾整治工作。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严格监管,加大巡逻查处力度,发现乱倾乱倒现象及时制止,对拒不改正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条例》予以严厉查处,为市民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