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县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5-20 10:10:53
—分享—

5月19日,县交警大队在城乡同步开展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在流峰镇,县交警大队通过设置固定宣传咨询点,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向往来市民宣传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打遮阳伞及超载等行为的危害性,劝导驾驶员主动拆除遮阳伞,用遮阳伞置换雨衣,树立“一车一衣”安全文明出行观念。同时,县交警大队把“流动宣传车”开进人流量密集的区域,不间断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以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方式向全县市民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县交警大队还组织警力在芙蓉路、向阳路、欧阳海大道与流峰镇区等多个地点开展执法行动,严查不戴头盔、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乱停乱放等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扣押摩托车57台,收缴遮阳伞26把。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