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县创文办到桥市、和平督查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5-26 16:07:09
—分享—

5月24日,我县持续开展乡镇(街道)、高新区及农林场所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桥市乡政府、和平镇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到桥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桥市乡天堂村、桂阳六中“校园文明阅读少年宫”等地,实地了解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发现,两个乡镇都能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文攻坚要求全方位开展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乡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创文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管理行动迅速,效果较明显。其中桥市乡政府驻地秩序井然,开展了一系列特色亮点活动,打造了如天堂村等乡风文明示范村,文明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上台阶;和平镇镇区环境卫生治理有效,在创文工作上创新工作机制,志愿者服务相关工作进度居全县前列,除在镇区稳固文明实践所阵地外,还利用有限资源建成了“校园文明阅读少年宫”,有效提升了校园内“知学、好学、乐学”的阅读风气。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