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县蓉城志愿者协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刘艳萍 2022-05-31 09:41:26
—分享—

5月30日下午,县蓉城志愿者协会联合县农村商业银行在太和林场桐子坪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89岁的老兵吴勇为大家讲述抗美援朝中的点点滴滴和不畏牺牲的战斗过程。朴实真挚的语言昭示着峥嵘岁月里的赤诚初心和铮铮铁骨,令人油然起敬。随后,活动还为50余名困难军烈属、退役军人、困难烟农及农村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大米、塑料桶、脸盆、太空水壶、草帽和电子阅读卡等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让群众真正从志愿活动中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