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县卫生健康系统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2022-06-21 09:33:13
—分享—

6月17日,2022年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县卫生健康系统。

活动中,全场一同诵读了《中国好人倡议书》;随后,“中国好人”袁春安,“中国好人”尹荷英,“桂阳好人”陈小明、黄建民用朴实的语言,分别讲述了他们热心公益、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坚守一线的人生经历,用感人至深的故事传递温暖的道德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好人”身上的爱心、耐心、恒心,为建设健康桂阳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6/22/11417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