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烟云古韵桂阳文化园胜景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勇 编辑:刘艳萍 2022-06-30 10:06:43
—分享—

桂阳素有“楚南名区,汉初古郡”之誉。桂阳文化园是一座全面展示桂阳历史文化的主题公园,包括环湖景观带、古郡城、东塔公园三大核心景区。

6月28日,夏季傍晚时分,天空自然分色,呈现出蓝、青、灰三色。从高空俯瞰桂阳文化园,虚无缥缈、多色的天空,连绵起伏的群山,古色古香的城楼,耸入天际的东塔,似乎在飘忽的云中融为了一体,如缥缈的天宫,又如遗落人间的胜景。

一眼一万年,一步一千年。雨后初霁,云雾缭绕的时节,漫步桂阳文化园,恍若隔世,遗忘尘嚣。桂阳文化园为国家AAA级景区,总投资5.8亿余元,占地2160亩。核心景区桂阳古郡城仿古城而建,牌楼林立、古香古色,浑如天成,在绿水青山、青色烟云的映衬下蔚为壮观。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勇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6/30/1145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