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 志愿者为抗战老兵过101岁生日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新桂阳 作者: 何禹军 唐宇雯 编辑:刘艳萍 2022-07-05 14:42:57
—分享—

7月4日,舂陵江镇抗战老兵欧阳文也迎来了101岁生日,志愿者们一同陪爷爷过生日,听爷爷讲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一大早,县古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舂陵江镇,提着生日蛋糕和礼物为抗战老兵欧阳文过生日。大家围坐在爷爷身边,为他戴上生日帽、唱生日快乐歌,让爷爷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 抗战老兵欧阳文1921年出生,1942年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党龄已有69年。随后,欧阳文爷爷为大家讲起当年抗战时期的故事,爷爷热情高涨,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把红色种子播撒进更多人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新桂阳

作者: 何禹军 唐宇雯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7/05/1147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