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众人合力救助中暑晕厥司机后续: 被救者康复送锦旗致谢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廖诗卉 何禹军 实习生 唐宇雯 编辑:刘艳萍 2022-07-06 14:33:30
—分享—

7月5日,货车司机廖相海特意来到厦蓉高速桂阳收费站,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4名恩人手中,感谢他们在自己危急时刻伸出援助之手。

在厦蓉高速桂阳收费站,廖相海将写有“帮助及时,服务周到”“抢险救危,真情为民”“争分夺秒,医德高尚”“为民排忧解难,人民的好公仆”的4面锦旗和4封感谢信郑重地递交给厦蓉高速桂阳收费站收费员段文辉、桂阳县人武部民兵应急连民兵龙宇波、太和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周从、太和镇政府工作人员尹石军手中,表达对他们在危急时刻给予自己帮助的感激之情。

“在这昏迷的时候是他们把我救下来了,感谢他们及时救治,要不然就出大问题了。”被救司机廖相海说。

原来,6月27日,廖相海驾驶一辆重型挂车从甘肃兰州出发,行驶至郴州桂阳,由于途中天气太热,车内空气不流通,他又未及时补水、通风,导致在收费站出口中暑昏迷。

所幸高速收费员段文辉及时察觉异样,立即走出收费亭打开挂车车门,进行通风处理,并立即呼喊附近正在执勤的龙宇波、周从、尹石军进行紧急救助,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救援及时,廖相海成功脱离了危险,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后已康复出院。

“我感觉遇到突发情况是每一个人都会伸出援手去做的事情,因为毕竟是一条生命,以后我遇到相同的事情,肯定还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厦蓉高速桂阳收费站收费员段文辉说。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廖诗卉 何禹军 实习生 唐宇雯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7/06/11497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