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我县开展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2022-08-01 15:13:45
—分享—

7月29日晚,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县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行。

慷慨激昂的红歌合唱、声情并茂的朗诵、神采飞扬的走秀、独有韵味的舞蹈……10余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文艺节目相继登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是我县宣传系统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推动文艺创新的重要实践,旨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里,让群众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温暖。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