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三中开展2022年法制教育进军训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8-04 14:57:02
—分享—

8月3日,桂阳三中开展2022年法制教育进军训活动,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邀请湖南志浩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主题为《法在心中,我要健康成长》的法制讲座。通过讲述和剖析一个个校园防盗防骗、校园欺凌、网络贷款等真实案例,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辨别分析能力,时刻防范身边各类不安全因素,将安全隐患最低化,并引导同学们在遇到意外情况时采取正确措施,远离危险。

据悉,近年来,桂阳三中每年新生军训期间都会开展法制教育进军训活动,不仅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8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