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三中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8-04 15:01:35
—分享—

8月3日,桂阳三中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活动演练模拟教学楼发生火灾,随着火势蔓延发展,浓烟弥漫整个教学楼,同学们伏低身姿,捂住口鼻,从教学楼有序逃离“火场”,不到几分钟时间,楼内全部师生安全疏散至操场。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讲师为同学们宣讲消防法规及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常规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和技能,并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实操体验。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8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