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情系家庭 与爱同行”捐赠爱心奶粉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颜丽婷 李佳欣 彭嘉玲 编辑:刘艳萍 2022-08-05 11:27:40
—分享—

8月3日上午,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来到四里镇政府,开展“情系家庭 与爱同行”捐赠爱心奶粉活动。

此次捐赠婴幼儿奶粉共225罐,价值约4.6万元,惠及四里镇225户困境家庭,改善困境儿童营养状况,帮助儿童健康成长。近年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尤其是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多次联系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颜丽婷 李佳欣 彭嘉玲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5/11692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