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夏峰 编辑:刘艳萍 2022-08-05 16:05:15
—分享—




8月4日,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率队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参加调研。



刘崇斌一行先后前往夜宿梨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仁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桂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了解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凝心、正心、暖心”激发“人心”带活“中心”的工作思路,以平台建设为载体,以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重点,以创新文明实践机制为保障,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精心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目前,建立了1个中心、22个实践所、373个实践站,实现了县内全覆盖,全县共有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430余支,注册志愿者达10万余人,成功推荐“中国好人”11名,“湖南好人”28名。



刘崇斌充分肯定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桂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了高标准建设,清单式管理,点单式服务的工作方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形成了部门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全民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他表示,省发改委高度重视挂点联系桂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组建志愿队伍,深化与桂阳沟通交流,对接好相关工作,细化落实措施,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广大群众身边,全力以赴支持桂阳乡村振兴,推动桂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提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黎宾参加调研。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夏峰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5/11693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