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龙潭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消防安全与你同行”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8-08 14:57:12
—分享—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驾护航,8月6日,龙潭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消防安全与你同行”活动。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创文办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创建文明城市培训。详细讲解了沿街门店、经营性自建房、农村家庭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创文工作规范等内容,现场表彰了10名2021年度优秀网格员、调度员,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龙潭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会后,龙潭街道各社区网格员积极行动,深入居民家中全面展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的预防和逃生要点,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8/1170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