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职能部门调度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刘艳萍 2022-08-08 15:11:18
—分享—

8月5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职能部门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创文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育局、科工局、城管局、交警大队、仁义镇等重点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宾指出,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清工作形势,紧盯薄弱环节,将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梳理工作职责,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以“真干不走形式、实干一步到位、快干赢得关键”的决心,出实招、动真功,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分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落实到位,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二级调研员李小贵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8/11701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