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全民健身中心:青少年暑期忙锻炼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李盈 编辑:刘艳萍 2022-08-09 09:34:22
—分享—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暑假期间,我县青少年们积极参加运动锻炼,走出空调房,加入到体育运动培训班的课程之中。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场馆到处活跃着孩子们的身影,在挥汗如雨中强健体魄,磨砺意志。

在全民健身中心篮球训练馆,基础班和提升班的孩子们正在练习运球及体能训练,教练由本地篮球协会成员担当,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每逢寒暑假期和双休日组织篮球培训。教练欧阳诺是在读体育专业大二学生,训练方式灵活,孩子们都很喜欢他。

篮球教练欧阳诺说:“我们会通过做俯卧撑、上下楼梯……等等方式去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还有就是进行游戏,通过竞赛比赛……迸发他们的拼搏精神,使他们积极向上、阳光开朗。”

今年小学毕业的胡翊恬学习羽毛球已有两年半,平时热爱运动,趁着暑假没有作业参加了培训班,在运动中感受轻松自如,让自己意志更加坚定。

“羽毛球是一项很阳光的运动,这项运动可以让我增强体质,使我身心变得健康,我很热爱这项运动。”羽毛球学员胡翊恬表示。

今年以来,县全民健身中心立足中心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切实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全年360天向市民免费开放,保证每个场馆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8小时,积极推进我县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李盈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9/11704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