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4幅(组)摄影作品亮相中韩建交30周年图片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维坤 编辑:刘艳萍 2022-08-09 15:11:22
—分享—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和“中韩文化交流年”。6月在长沙市举行了“2022湖南·韩国友城交流周图片展”,郴州市共入选6幅(组)摄影作品,其中桂阳县摄影家协会选送的反映桂阳自然风光、生态环境、风土人情等作品中,有4幅(组)作品在图片展中展出。

据悉,2022湖南·韩国友城交流周图片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展出来自湖南和韩国庆尚北道的青少年绘画作品70幅、图片170余幅(组),记录着湘韩友好交流弥足珍贵的瞬间,多角度展现湖南和庆尚北道这对友好省道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和欣欣向荣的城市发展面貌,除在长沙市展出外,作品还在韩国国内展览。

  樊仕杰满月

彭茵《瑶族盛会》(组)

汪昌辉《文昌阁晨沐》

汪昌辉《紫气东来》

张隆跃《采药郎》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维坤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9/11705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