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甜中学:法制教育知识讲座进军训营地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增军 李 剑 编辑:刘艳萍 2022-08-12 09:41:27
—分享—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防范杜绝校园欺凌暴力事件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8月4日晚,甘甜中学邀请湖南志浩律师服务所律师黄莉莉为1760名高一新生带来了一场“遏制校园欺凌,共建美好校园”专题教育讲座。

黄律师通过大量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校园欺凌。懂得了当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不再隐瞒,要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不以暴制暴,做遵纪守法好学生的道理。

据悉,自2020年9月甘甜中学办学以来,每年新生军训期间都会开展法制教育知识进军训营地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使广大青少年远离校园欺凌,也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增军 李 剑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12/1171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