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 高温中交警坚守岗位 炎炎夏日的靓丽风“警”线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2022-08-16 16:23:40
—分享—

虽已入秋,但秋老虎的“威力”不可小觑。连日来的高温,导致室外热浪滚滚,平均气温高达38℃。8月15日,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交警们像平时一样,上路执勤维护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谐。骄阳下,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成为夏日里最靓丽的风“警”线。

上午9时许,烈日当空,城区中队民警欧阳飞带领队员们已经在芙蓉西路忙碌开了。由于驾驶员文明驾驶意识比较薄弱,不戴安全头盔、乱搭遮阳伞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些都是交警重点查处的对象。

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刘培东说:这段时间我们交警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加强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违法整治 ,以净化道路秩序。

对于每一位执勤的交警来说,风吹日晒早已是家常便饭。天气最炎热的时候,马路上的气温几乎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路上的行人尽量走在阴凉处脚步匆匆,但交警却逆向而行,往烈日底下走去,只为守护全县人民的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16/11725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