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雷坪镇开展创文环境卫生保洁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廖涵荟 编辑:刘艳萍 2022-08-18 15:27:40
—分享—




为持续维护环境卫生治理成效,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8月17日,雷坪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镇区环境进行常态化治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见实效。

雷坪镇干部职工利用手中的扫帚、垃圾夹等清洁工具,重点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和垃圾等进行清理,达到“三个干净”,即道路街道和公共场所扫干净、公共设施洗干净、卫生黑点和死角清干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雷坪镇进一步全面提升了辖区内的卫生状况,既改善了镇区环境,也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为接下来的文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廖涵荟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18/11733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