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里镇:为新录取大学生发放奖学金18万元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2022-08-22 14:39:50
—分享—

8月20日,四里镇举行2022年新录取大学生奖学金发放大会,为今年该镇考取本科、研究生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本次共有136名学生获奖,其中20余人考取985、211大学,活动现场共发放奖学金18万元。今年考取北京大学的谢鼎杰同学做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经验,并勉励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不断探索、取得建树。

现场还组织了募捐仪式,共22位爱心人士现场捐赠教育基金总计4万余元。据悉,这已是四里镇组织的第五届奖学金发放活动,总计发放奖、助学金额达到180万元,累计奖励资助660余名学生。

获奖学生谢鼎杰说:“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对我们学子的关照,我从小立志当一名医生,现在也如愿被北京大学医学院录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时时发奋,把握机遇,用心迈好每一步,不忘初心、不忘家乡、不忘祖国,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有为青年。”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