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编辑:刘艳萍 2022-08-22 14:44:01
—分享—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8月20日,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一阵紧促的警报铃声响起,参与演练的学生捂住口鼻,在应急逃生标志和人员指引下,从各教学楼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过程组织周密,定位准确、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大家在三分钟内完成撤离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消防员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消防面具和干粉灭火器的操作要点,让同学们亲手使用消防面具和干粉灭火器,并向他们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手册。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