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2年暑期“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彭嘉玲 李佳欣 编辑:刘艳萍 2022-08-23 14:38:34
—分享—

8月19日,团县委举行2022年暑期“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结合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表现,团县委评选了41名“先进个人”。此次大学生暑期生活充实又有意义,200多名来自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返乡大学生,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化作实际行动,踊跃投身于家乡建设的行列中:他们深入基层政务实践进校园法治宣讲,为留守儿童提供作业辅导,争做“最美家乡推荐官”…… 共计组织开展30多场特色主题活动,服务群众上万人次。

今后,团县委将持续深化“返家乡”实践平台,搭建桂阳青年与家乡互动渠道,巩固“我为青年办实事”长效机制,助力青年长足发展。

来源:新桂阳

作者:彭嘉玲 李佳欣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7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