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仁义镇:“戴帽工程”为摩托车友送上“安全大礼”

来源:新桂阳 作者: 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08-29 09:18:51
—分享—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26日,仁义镇举行“戴帽工程”文明倡议活动暨安全头盔发放仪式,为农村群众送去“安全大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部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赠送安全头盔160余个,并演示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与此同时,县交警大队还向广大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派发交通安全倡议书等宣传单,以此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要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负责,自觉遵规守法,把交通安全铭记于心,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驾驶习惯,提升民众出行“一盔一带”的使用率。

来源:新桂阳

作者: 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