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作家协会关于“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桂阳”的征文启事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2022-09-01 11:00:28
—分享—

桂阳县作家协会

关于“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桂阳”

征文启事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我县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进一步丰富桂阳文化内涵,讲好桂阳故事,展示桂阳形象,根据县委宣传部指示精神,县文联精心安排,县作协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桂阳”文学创作大赛征文活动。

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要求

1、作品体裁不限。要求小说2000-20000字以内;报告文学2000-5000字以内;散文3000字以内;组诗100行以内,单首诗歌50行以内。

2、作品要求:感恩党的领导,主题鲜明、格调昂扬、有独特的视角感受,能够融入桂阳特色。

3、作品为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二、参赛对象

桂阳本地或桂阳籍作家、文学爱好者。

三、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止,以稿件寄出邮戳或发送如期为准。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400元。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五、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正评选。

六、投稿方式

作品须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参赛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2947001559@qq.com。

桂阳县作家协会

2022年8月30日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