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1-8月经济形势分析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欧阳泉 2022-09-01 14:41:30
—分享—

8月31日,我县召开1-8月经济形势分析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当前经济指标短板情况、1-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利指出,三、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开启“作战模式”,稳住经济大盘。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症结,分解攻坚任务,制定具体措施,细化任务到岗、落实责任到人、明确节点到天;要推动“全域入统”,扭转投资劣势。既要盯住大项目、又要关注小项目,深入分析、挖潜堵漏,结合“两员”行动,走出去、算精准、统上来;要坚持“严督实考”,全力真抓实干,严格兑现奖罚。

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龚茂才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谭明艳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7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