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敖泉镇张瑞云: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

来源:新桂阳 作者:王磊 编辑:欧阳泉 2022-09-02 08:55:14
—分享—

8月28日上午,退休老教师张瑞云教师早早地来到杏村乡贤讲堂,认真梳理着“莘莘学子娇,彬彬君子范”家风传承宣讲的发言提纲,张老师从学习科学文化的重要性、他自身是如何教育子女的和青少年要向先进学习等多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过程中张老师运用了江梦南等我们众多身边熟知的示例,引起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共鸣。“听了张老师的讲课,我更加认识到要努力学习,将来好好的报效祖国和回报社会。”刚准备入学初中教育的张俊文坚定地说道。

张瑞云是敖泉镇杏村退休教师,但是精气神却不输年轻人,正值2022年秋季开学之际,他用言行诠释“老有所为”的人生价值和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操,立足杏村乡贤讲堂,开展热学爱学的优良家风传承宣讲,为广大学生提前上了“开学第一课”。

据悉,杏村村民在村支两委的号召下,杏村广大村民自发组织成立家风传承、政策理论、法律普及等10个宣讲服务队伍,运用乡贤讲堂,扎实开展各类宣讲宣传活动,自2022年以来,已开展宣讲18次,参与人数达600人,有效地把党的惠民政策、优良家风等传递到千家万户,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桂阳

作者:王磊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7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