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科学进校园”活动走进城南完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09-02 15:30:47
—分享—

9月1日,县科协联合城南完小组织开展“科学进校园”活动,邀请我县本土专家袁光明开讲“开学第一课”。袁光明结合自身科研历程,讲述了苦研8年,成功培植出南方苹果,热心助力村集体经济和公益事业发展,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民通过南方苹果走上致富之路的故事。

在随后进行的提问和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老师提出的科技知识问题,答对者还获得了精美文具小礼品。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切感受了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科学家精神,今后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