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欧阳泉 2022-09-07 16:27:19
—分享—

9月6日,县委网信办来到县职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结合学生上网习惯,重点围绕网络安全、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法律科普等内容,引导学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文明上网。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设立在县职校的桂阳县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基地进行揭牌,现场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等宣传资料。学生代表们在“预防网络沉迷,健康文明上网”签名布上进行签名宣誓。

随后,学校法律辅导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从防治网络暴力、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对个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展开细致解读。同时针对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师生普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辨别网络陷阱、安全文明上网等知识,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网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