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市委桂阳工作督战会议精神 | 巫初华调研县有色科技产业园工作:强化调度 解决问题 快速推进项目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09-19 16:31:38
—分享—

为落实市委督战会议精神,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巫初华深入县有色科技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强化重点项目调度,着力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和项目,确保项目快速推进、顺利竣工达产达效。

巫初华先后到百德金、皓钰新材料、上海电气等项目现场,查看了解企业项目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推进“一园两镇”供水项目进行了再调度。

巫初华强调,园区、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对接服务重点项目,在政策落实、环境优化、基础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强化统筹调度,深入了解企业和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排忧解难;企业要从严履行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主体责任,精准发展定位,依靠先进工艺技术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和企业竞争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加强供水运营管理,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合理制定水价,确保“一园两镇”安全有序供水。

县级领导戴玲俐、邓和平、黄龙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