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打赢“戴帽工程”专项整治攻坚战 县交警部门“白+黑” 严查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09-19 16:36:23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县“戴帽工程”,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降低道路交通风险隐患,连日来,我县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白+黑” 严查道路交通安全。

9月18日晚,我县交警部门结合全县道路通行情况,在人民医院路口、东塔公园路口、翡翠公园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重点查处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执法中,交警依法检查摩托车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对逆行、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教育劝导,提醒他们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出行,并需要在现场观看学习交通安全视频、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予以处罚。

据了解,本次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驾2起,醉驾1起,不戴安全头盔21起,查扣车辆11台。

来源:新桂阳

作者: 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6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