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书香校园 | 爱心企业为塘市镇贤江小学捐赠图书馆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谢新阳 编辑:欧阳泉 2022-09-22 14:50:02
—分享—

9月21日,爱心企业美密康广州中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塘市镇贤江小学捐赠图书馆。

仪式上,公司现场捐赠书籍2000本、50个书包、50个文具盒、1000本作业本、1000支笔、画画彩笔50套。

“在所有的学生脸上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高兴,给我们孩子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东西,也给我们所有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了一次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塘市镇贤江小学校长付相军说。

中晟集团副总裁周海艳女士是土生土长的塘市人,毕业后只身来到广东创业打拼,如今事业有成的她并没有忘记生她养她的地方,同时,作为农村出来的孩子,她深知只有努力读书未来才有更好的一片天空。

“因为这里面是我的母校,我们希望给家乡做一点贡献, 能够让这些孩子们能够学多一点知识 。 因为大山里面又没有图书室,我也从这个学校里面出来, 从小读书也读的不是很多。但是我特别希望家乡的孩子能够学习,能得到成长,能够跟外面的世界就是离得更近。”爱心人士周海艳说。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谢新阳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5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