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第二中学 举行“喜迎二十大,教育守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刘一羽 编辑:欧阳泉 2022-09-23 14:45:28
—分享—

9月20日晚上7点,桂阳县第二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教育守初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年级预赛和决赛。初中部、高中部每个年级各选送两名选手参加决赛,共12名。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导全体教师铭党恩、守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充分展示全校教师队伍爱党爱国情怀和良好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疾呼“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就是他要的“诗和远方”的“泰哥”;把“潜心教书,静心育人”视作鲲鹏之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师德擎起祖国教育蓝天的谭子璇老师;承诺做“四有”好老师,立志民族复兴,争做教育路上追梦人的黄瑶老师等十二位选手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场,带给了大家一场净化心灵、积极向上的精神盛宴。

不少评委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这是一个呼唤美好的教育时代,一个急需青年教师茁壮成长的时代。教育是为人民服务的,无论早春、暑夏还是秋霜、冬雪,喜欢这样的青春,赞美这样的青春!祝福青年教师们,坚守教育初心,踏浪前行,勇立新功,再创辉煌!!”

来源:新桂阳

作者: 刘一羽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