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 | 加强流动商贩劝导 维护正常经营秩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09-23 15:01:35
—分享—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鹿峰市容执法队聚焦问题整改,对蔡伦中路商贸城路段进行重点管控、分区巡逻,全力劝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区域经营,取得一定成效。

上午9时,商贸城前街道上人来人往,身着蓝色制服的城管队员穿梭在人群中,时而用喇叭进行宣传、时而对挑着菜担的菜农细心劝导、时而提醒商家不要超门店经营。记者看到,以前摆在人行道边上的摊位都清空了,取而代之的是规范停放的摩托车和电动车,路面也有保洁人员随时清扫,整条街道相比以往干净整洁了许多。

“没有人(占道)摆摊,没有人(占道)卖菜, 垃圾就少很多了嘛 ,就卫生了。”市民雷先生说。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环境,鹿峰市容执法队根据商贸城周边人流密集特点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所有队员下沉一线,分区到点反复巡逻,特别对市场重点时段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采取文明劝导、喇叭宣传、规范引导等柔性执法方式对流动商贩进行分流,对超门店经营商家进行规范,为市民群众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鹿峰市容执法队副队长雷军表示,“下一步 ,我队将对城中路重点路段重点管控 ,对人员实行分段定位多方巡查,以各种文明劝导等形式维护城中路秩序井然。”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