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丨正和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新时代‘半条被子’故事”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欧阳泉 2022-09-26 14:53:4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郴州时,殷殷嘱托“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这一重要指示精神。9月23日,正和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新时代‘半条被子’故事”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内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产党历史》,用好《中国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产党郴州历史》等学习资料,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殷殷嘱托、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新时代“半条被子”故事。

活动中,正和镇退伍军人服务站站长张绍河和正和中心校老师方丽平声情并茂、饱含热忱的向学生们讲述了英雄欧阳海和“夜宿梨山 秋毫无犯”的故事,让学生们在故事中与英雄“近距离接触”,感受英雄的伟大和军民鱼水情深。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欧阳海无私奉献和红军战士严守军纪的精神,努力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