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西河 “乡”约桂阳 西河萤光 山野漫话 :"星空露营游乐园"即将完工,以待游客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09-28 14:52:19
—分享—

露营郊外,可以让人们感受自然、贴近自然。"星空露营游乐园"作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动桂阳旅游高质量发展,以首届西河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倾力打造的重要项目之一,即将于9月30日建成对外开放,为市民国庆游玩又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走进现场,记者看见挖掘机正在挖掘沟槽、平整场地,工人们按照各自分工进行组装娱乐设施、砌筑砖块、搭建帐篷等施工作业,有近百人同时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这里依山傍水,彩桥如虹,西河绕村,白鹭群飞,风景宜人,整个露营地依山势而建,视野开阔,帐篷的四周也进行了大量绿化,并设有攀爬城堡、彩虹滑道、动力小火车、星光浪漫屋、高空秋千、戏水池、星光舞台等娱乐项目。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建成,正在进行地面施工、内外墙装饰装修、门窗安装等收尾工作,将马上完工开放,迎接千人露营、"醉"美西河。

据悉,星空露营游乐园位于我县正和镇和谐村西水河上游,原郴嘉铁路桥旁,该项目整合桥旁平整空地,引入儿童游乐项目,增加了露营设施等,集星空露营、星光美墅、童趣乐园、观光火车、生态康养、文艺展演、美拍秀场、户外运动、团建拓展、娱乐休闲、特色美食融于一体。总投资800万元,占地100多亩约7万平方米,露营区内共设置帐篷60余顶,生活和娱乐设施齐全,游客既可以欣赏美景,又可以尽享音乐与美食。

湖南一亩三分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肖智文说:“项目近期完工以后,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为广大游客服务,我们主题主要是露营为主,结合美食烧烤于一体,欢迎大家到这里来游玩。”

来源:新桂阳

作者:陈英 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