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里镇:装反诈APP防骗,戴安全帽保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斌 编辑:欧阳泉 2022-09-29 14:42:50
—分享—

9月29日,正逢四里镇圩场赶圩日,四里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圩场入口,摆起了一个安全宣传“摊位”,进行国家反诈app推广和摩电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帽宣传。在宣传活动现场,凡通过四里镇政府的国家反诈app推广二维码完成两部手机的安装,再签订一份《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安全承诺书》,就能免费领取一顶符合测试标准的摩托车安全帽。

“这个活动好!只要找2个手机安装了app,就能免费领一个头盔呢,我还要叫村里其他人来领。”一个刚刚领取了安全帽的群众高兴地说道。“每次赶圩日我们都来,今天准备了几箱头盔,只要有人完成了任务,就给他发一个头盔,赶圩日人多,群众很喜欢这个活动。”四里镇交通专干刘江明介绍道。

据了解,四里镇通过“线上+线下”“设卡+入户”“打击+劝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多措并举推进反诈防骗和“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斌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3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