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速度”再刷新 从洽谈到签约仅用时两天 | 优峰(桂阳)生物科技产业园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邓超玮 编辑:欧阳泉 2022-09-30 08:45:16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今天上午,县政府与湖南普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优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优峰(桂阳)生物科技产业园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巫初华、北京优峰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剑锋、基金总经理肖斌、湖南普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主持签约仪式。

湖南普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优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与经验,在发展生物科技产业方面具有独特创新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在签约仪式前一天的“优峰(桂阳)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对接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从对接洽谈到签下协议,仅用时两天,再次刷新了“桂阳速度”。

巫初华说,此次合作必将为桂阳县域经济发展注入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大的便利,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真诚希望签约企业坚定在桂阳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调度好资金、把握好机遇,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李志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狠抓落实,加强工作对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服务水平,创造更好、更优、更强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举全县之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为桂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县领导杨君毅、肖晖、许治国、戴玲俐、杨涛出席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邓超玮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6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