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 巫初华:用心用情关爱离退休老干部 齐心协力共创桂阳美好未来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09-30 08:48:40
—分享—

9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巫初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向长期以来以桂阳发展大局为重,关心、支持桂阳工作的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议通报了全县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老干部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对全县近几年来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高度肯定,表示要坚守初心,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和关注桂阳经济社会发展,并围绕民生实事、老干工作、公交管理、干部作风、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巫初华说,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老领导老干部是桂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越来越好的态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产业结构全面优化、城乡面貌持续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获得了“全国乡村振兴百强县”和“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潜力百强县”等荣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对桂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巫初华指出,虽然目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面临着很多挑战,需要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干部群众,特别是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市委督战桂阳明确的“千年古郡、产业高地、冠军之城、全国百强”目标定位为方向,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桂阳的发展而干、为桂阳的荣誉而战。爱老护老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县五大家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尊敬、爱护、服务广大的老领导老干部,用心用情解决老领导老干部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积极为桂阳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指导和监督作用,为桂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力争创“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杨君毅、刘久正、李胜利、黎宾、许治国、贺龙跃、戴玲俐参加座谈。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