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楼顶纵身一抱 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来源:新桂阳 作者:廖诗卉黄磊 编辑:欧阳泉 2022-10-09 14:15:58
—分享—

近日,县公安局塘市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坐在一栋三层居民楼的楼顶护栏上欲轻生。接警后,民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至正午,群众反映轻生女子已有18个小时不吃不喝,情绪已到崩溃边缘,楼下为混凝土地面,一旦坠落后果不堪设想。

交谈过程中,一名民警一步步靠近轻生女子,为她送水、撑伞。女子喝完水后拿起放在身边的手机,趁此机会,民警一个健步上前,一把抱住女子腰部,成功将女子从护栏上“夺”了回来。

经了解,轻生女子为河南人,前几年与塘市居民周某产生了债务纠纷。近日,女子因家属病重急需医疗费便来催讨债款,但周某却故意躲避迟迟不肯面对。万念俱灰之下,女子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得知情况后,民警随即联系上周某,劝其正面处理双方债务问题。经积极做工作,周某承诺于近期将欠款归还到位。

来源:新桂阳

作者:廖诗卉黄磊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