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万名干部下基层 排忧解难促发展”出征誓师大会召开 | 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欧阳泉 2022-10-10 09:14:30
—分享—

10月9日上午,全县“万名干部下基层 排忧解难促发展”出征誓师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巫初华出席会议并宣布出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桂阳县“万名干部下基层 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县委重点工作特派组组长、组员及联合督导组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根据方案要求,即日起至12月31日,由县级领导、县委重点工作特派组、联合督导组参与,下沉到373个村(社区),重点围绕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指导帮扶,全县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相关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防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巫初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站位全局、胸怀大局,深刻认识“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活动是破解落实难题的关键抓手,是推动桂阳发展的根本所在,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有力举措,是检验干部能力的大好平台,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真正达到“直插基层、服务基层,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目的。

要重兵出击、重点突破,精准落实“万名干部下基层”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坚持火源管控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巡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监督查处到位;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人员管控要更严实,常态防控要更严密,责任落实要更严格;高度警觉抓好安全生产,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隐患整改,突出巩固提升成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社会稳定,信访维稳要盯住人、管好事,反诈打跨要攻劝返、强宣传,社会治理要下真功、见实效。

要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充分凝聚“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强大合力。组织领导要细致周密,深入联系的村(社区),解决实际问题,联系服务群众,并全力支持本单位下派干部开展工作;特派人员要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下基层工作,主动接受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监督,树立自身良好形象;督查问效要从严从实,严格考勤制度,强化督导考评,全力推动下基层活动落实见效,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现“千年古郡、产业高地、冠军之城、全国百强”四个定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县委书记巫初华宣布县委重点工作特派组出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要求,要闻令而动、迅速行动,坚定扛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保平安、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服务人民、一心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形成统一指挥、整体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要尽锐出战、能打胜仗,切实改进作风、严明纪律,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坚决守护桂阳平安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刘久正、肖晖、阳征良、李胜利、曹伟、黎宾、许治国、贺龙跃、戴玲俐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6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